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问题?

*sigh*
我真的是一个大坏人吧?
你们认为呢??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最近好象在逃避他...
逃避爱情?
我累了吗?
我厌倦了吗?
是吗??

说真的..
我不知道..
突然好想好想什么都不去想..
可是我不能..
我好象犯了一个不能原谅的错误...
我不知道是什么..
但我的心很不好过...

我不喜欢被人勉强..
也许那样是我的个性..
每次拒绝他...
我真的是一个坏人....

他现在对我冷冷的..
也是我应得的吧??

爱情平淡了..
谁也不能怪..
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....

唯有放弃还是继续这样下去..
或者更努力..
可是我很累了...

我可不可以不要去管啊?
不..我不能...

真的很累很累...
他也很累吧?
对..
他应该比我更累更烦吧?

我该怎么做才好呢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