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坏人...

我觉得有时...
我真的是坏人....

他明明就对我很好....
我却一直要拒绝他...
躲开他想问我的问题...
他想载我去上学 , 放学...
可是我都拒绝了...

他为了我..
本来不喜欢驾车的他..
竟然买了一辆二手货Myvi...
他说他希望能带我出去玩..
可是我却一直让他失望...

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啊?
到底在怕什么...
怕家人发现吗?
也许...
我怕他们不再对我有信任...
那我就不懂要怎么办了...

或许....
我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或许需要一点时间...
学业...
爱情...
可以同时拥有...
但需要衡量..
要不然...
我知道...
我真的会倒下来...

但我想了想..应该不是学业的问题...
家人吧...
他们掌握着我的未来...
他们随时可以夺走它..
为什么..?
要是我走错一步...
我相信...
他们很难相信我...
要是他们不再让我去读书了怎么办..
我怕我妈会这样..
对..
她的个性就是这样...
但..
这只是预测..
应该不回发生..

我...
对我家人来说是他们以后能过好日子的最后一个希望吧..
可是..
我一点也不乖...
我不诚实..
但又不能告诉你们真相...

我好矛盾..
对吧..?

突然好想去沙滩...
没有为什么...
只是想独自享受海边吹来的风...
对...
一个人坐在沙滩..发呆...吹风...
让海水把我的烦恼带走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