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昨天是情人节

情人节已经过了21个小时..
但所发生的事...
我不会忘记..
因为你让我真的感动了..

哈哈..
我知道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遍..
但怎么办..
我就是爱说啊!!哈哈..(无聊)

想起几年前我们也是一起庆祝过..
那时我还是中学生..
而你..毕业了..
哈哈..
你来学校..
motor载我去jusco..
之后..
发生什么事我都忘了..
对不起啊..
我记忆力真糟糕...><

这一次呢..不同..
你来college载我..
而且是呢!!嘻嘻..

我们一起去吃...
我们一起去看戏..(新少林寺...超好看)
然后本来打算直接回家的..(因为妈妈生病)
你却把我带去你家..
><真是的..
哈哈...

你叫我闭上眼睛..
以为你会送花之类的情人节礼物..
怎知道..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, 而且想不到你会送的礼物!
本来想自己存钱买的...
哪里知道你买了..^^
虽然是二手获..
我超级满足了..

但很心疼..
我真的真的不想要你为我花那么多钱..
可是你一直说没关系...><
我真的很想要帮你啊..
而且..我更糟糕的是..
我没有买礼物给你..
对不起!!!!!

不过.
谢谢你!

我很幸福..
真的很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