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奇迹

这世界上有奇迹吗??
我好想相信...
可是有一部分的我不肯相信..
我好好奇为什么...

哈哈..
最近一直吃...
吃了又睡...
睡了又吃..
胖了啦~~~
也许太闷..
也许太无聊...
我下个星期考试叻!!
可是我都还没开始复习...
我是猪啊??



我啊...
一定要骂我自己...
要不然..
我连动一根毛我都懒惰...>< ( 什么形容词来的??? = = ''')

所以奇迹会发生吗??
我不知道哦~
哈哈...

来...
跟大家分享这首歌 ( 你不知道的事)
是一个在美国jason chen 唱的版本..
好好听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